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 正文

洪博达担任空中客车新CEO(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7:50 新浪军事
洪博达担任空中客车新CEO(图)

空中客车新CEO洪博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洪博达担任空中客车新CEO(图)

空中客车新CEO洪博达

  [2005年6月25日,阿姆斯特丹] EADS董事会,在征得英宇航系统公司同意后,任命洪博达先生(55岁)担任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洪博达(GUSTAV HUMBERT)

  洪博达于2005年6月25日被任命为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04年3月被任命
为空中客车执行副总裁,主管项目。2000年7月起,洪博达开始担任为空中客车首席运营官,是空中客车执行委员会成员。

  洪博达博士毕业于德国汉诺威理工大学,获机械工程和生产技术学位,后继续在汉诺威大学机械学院深造,获工程博士学位。

  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1979年,时任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麦克吉尔大学机械工程系访问教授。1980年回国后加盟汉堡弗卢素堡公司(Flugseugbau,MBB公司一家子公司),担任制造部主管。

  1983至1986年,洪博达担任MBB公司不来梅工厂的生产管理及后勤部主管,1986至1990年任MBB公司运输飞机部数据处理系统制造中心主管。1988年至1990年,洪博达同时兼任MBB公司运输飞机部生产工程中心站主管。

  1990年,洪博达被任命为德国宇航空中客车汉堡工厂的总监。1994年1月1日后,他担任戴姆勒.奔驰宇航空中客车公司(该公司后于1998年改组为戴姆勒.克莱斯勒宇航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从1998年开始,他还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宇航空中客车宇航公司(DASA)董事会董事。

  此外,从1999年开始,他还担任航空业多项荣誉职务,如德国宇航中心理事,汉堡理工大学顾问委员会委员。

  洪博达已婚, 1950年出生于德国塞尔。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