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低空秀(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8:54 中国国防报
低空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低空秀(图)
  看到画面中的这个直升机编队,你是不是又见识了一种低空作秀的花样?这哪儿像实施空中机动去执行任务哟,说是空中游览或许更恰当一些。但不要忽视了表演者,那是美军的一支特种作战分队。

  画面中的直升机名传遐迩。它叫MD500MD“防御者”,由民用型MD500D发展而来。美军用MD500发展有多个型别,如OH-6A“小马”,AH-6、MH-6“小鸟”等。生产商是后来并入麦道公司的休斯公司。MD500MD空重不到700公斤,最大起飞重量1.6吨,属于超轻型直升机。它与民用型的主要区别在加装了自密封燃油箱、发动机进气道过滤器,可选装装甲和武器装备挂架。攻击型AH-6能携带“陶”式反坦克导弹和“毒刺”导弹。它实用升限4400米,空中巡航最大速度达260公里/小时。它可遂行指挥控制、巡逻侦察、对地攻击、反潜、运输和后勤支援等任务。MD500从1968年至今已经生产了37年,行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阿根廷、日本和韩国都曾获专利许可生产。(来源:中国国防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