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F-35后机身运达 四大部件即将完成对接(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22:5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F-35后机身运达四大部件即将完成对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6月3日报道  由BAE系统公司制造的首架F-35联合攻击机的最后一个主要部件--后机身,已经运抵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沃思堡工厂,正在准备与中机身连接。

  工人们将于6月9日开始将后机身安装到中机身上,从而完成四个主要部件的对接工作。中机身是由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制造的,并于5月初运抵沃思堡,并随后与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制造的机翼和前机身进行了对接。

  F-35是下一代超音速、多用途、隐身战斗机,将用于代替AV-8B、A-10、 F-16、F/A-18 、GR.7以及海鹞。首架F-35常规起降型飞机计划年底完成,并于2006年第三季度首飞。

  F-35的三种型号分别为:常规起降型、短矩起飞/垂直着陆型和舰载型。三种型号采用通用化设计,并将满足各军种性能需求并严格控制成本在经济可承受性目标范围内。 (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