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46届巴黎航展 > 正文

波音多款军用飞机将亮相第46届巴黎航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13:35 新浪军事
波音多款军用飞机将亮相第46届巴黎航展

第46届巴黎航展宣传彩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波音多款军用飞机将亮相第46届巴黎航展

增程型对地攻击导弹


KC-767加油机结构示意图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第46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将于6月13日在巴黎东北郊的布尔歇机场开幕。届时,美国波音公司的多种主打产品也将公开亮相。

  据悉,波音公司此次派出的机型包括:波音-777-200LR远程客机、最新式的KC-767A军用运输机/加油机、波音-787和其他多种型号的军用产品。

  波音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在本届巴黎航展期间,波音-787将占据一处单独的展位,在其旁边的停机坪上将停放波音-777-200LR、波音-747-400货运飞机和新型的KC-767A空中加油机。按照波音公司的计划,波音-777-200LR客机将于2006年投入使用并可在相距17446公里的两个机场间完成不间断飞行。此外,一架专为意大利空军研制的KC-767加油机也将于6月10日飞抵布尔歇机场。

  除上述大型飞机外,波音公司还将展出大量的军用产品:C-17军用运输机、F-15E战斗机、AH-64D“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以及SLAM-ER和Garpun型导弹等。同时,一架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还将在航展期间进行飞行表演。

  波音公司副总裁托德·哈林表示,波音公司的业绩目前正呈上升之势,为参加巴黎航展创造了不错的时机。他介绍称,尽管全球民用飞机的市场有所萎缩,但波音公司接到的民用飞机订单却有所增加。哈林还透露,现在公司正在研发多种军用和航天领域的新产品,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取得积极的成果。

  另据本届巴黎航展的组织者介绍,今年航展签约展商为1870家,比2003年的1703家有较大增长;客户租用的展位为512个,比2003年增加了26个;参加国为44个,比2003年增加了2个,摩洛哥、卡塔尔、沙特和斯洛伐克是首次参加巴黎航展;而且航展增加的2000平方米空间已经被租用。中国、乌克兰和土耳其还将大幅度增加参展面积。

  巴黎航展的正式名称为“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两年举办一次,在单数年的初夏举行,展览会场设在巴黎东北的布尔歇机场。航展的组织者为法国航空航天工业协会(黄龄)

  相关专题:46届巴黎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