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海军继续推进巡逻艇和护卫舰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23:17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俄罗斯国防部2005年5月22日报道] 俄罗斯海军在今年2月28日提出了建造10~20艘排水量为4000吨的护卫舰。但是由于预算压缩,新的项目也暂停进行。

  如果能够顺利推进该项目,报价应该早在4月1日提出。目前两个船厂被考虑负责护卫舰项目,即波罗的海造船厂和北方造船厂。目前推进该项目仍有障碍,主要是预算金额的限制。俄罗斯有关专家声明俄罗斯海军已经将所有资金用于建造核潜艇。结果只批准10艘Do
zorny护卫舰的建造计划,并以每艘2亿美元的价格建造,整个项目的总价超过20亿美元。如果项目继续向前推进,第一艘舰将于2006年底下水,于2007服役。

  俄罗斯海军提出建造护卫舰是在Almaz造船厂的新一代巡逻艇铺设龙骨后。新一级巡逻艇被命名为Astrakhan,21630型,比10410 Svetlyak级的排水量稍大一些,用于巡逻俄罗斯200英里的专属经济区。第一艘艇预计将于2006年6月服役。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