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美举行托尔高2005联合实弹射击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08:02 新浪军事
俄美举行托尔高2005联合实弹射击演习(组图)

“托尔高-2005”联合演习俄美参演人员在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美举行托尔高2005联合实弹射击演习(组图)

“托尔高-2005”联合演习美军参演人员


美俄“托尔高-2005”联合演习场景

  6月2日,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格拉芬维尔市,驻欧美军第1坦克装甲师基地内,俄罗斯和美国士兵开始举行第二阶段的“托尔高-2005”联合演习,主要演练共同击退第三方侵略的坦克和炮兵部队实弹射击科目。第一阶段演习此前已在莫斯科俄军诸兵种合成学院训练中心基地内完成。

  驻欧美军第1坦克装甲师战斗训练副师长、演习指挥迈克尔-塔克准将表示,尽管美俄
军队的军官们去年已经举行过类似演习,但此次德国境内的联合演习是首次组织两国战斗部队的联合实战演练,将有助于巩固俄美军人间的工作关系,更好的理解双方部队的军事实力。演习取名“托尔高”,就是为了纪念60年前苏美军队在托尔高市的历史性会师。

  在第二阶段联合演习中,驻欧美国陆军司令部52名军官和美军一支混成摩步连87名军人参加,美军混成连由连指挥员、炮兵分部(3门炮)、33人的加强摩步排(1辆坦克、1步兵战车)、10人侦察班、5人工兵组组成。俄方参演人员由军事运输航空兵飞机运送,主要是来自俄军诸兵种合成学院的52名军官和学院训练中心一个混成摩步连的85名军人,俄军混成摩步连由连指挥员(3人)、25人炮兵排(3门火炮)、37人加强摩步排(1辆坦克、1辆步兵战车、1个固定式自动榴弹发射器班组、1个反坦克导弹班组)、15人侦察班、5人工兵组组成。(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