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年一度纽约军舰周活动开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2:09 中国新闻网
美国一年一度纽约军舰周活动开幕(组图)

5月25日,参加“舰队周”活动的美军“肯尼迪”号航空母舰正在纽约市哈得孙河靠岸。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一年一度纽约军舰周活动开幕(组图)

5月25日,美军“肯尼迪”号航空母舰抵达纽约港参加“舰队周”庆祝活动。 新华社/路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一年一度的纽约军舰周活动,25日在纽约西岸码头登场,10艘大型军舰列队缓缓驶入哈德逊河,相关的庆祝活动将持续到30日为止。

  第18届纽约军舰周的活动25日上午以21响礼炮拉开了序幕。8艘美国的军舰和2艘巴基斯坦的军舰列队开进了纽约曼哈顿西岸码头,舰上官兵在经过下城世贸遗址的时候,依照往例,行礼致敬。

  由于下雨,事先安排好的战斗机飞行表演因为大雾而被迫取消。但是军舰水上表演则照常举行。

  数万名船上官兵将趁着停留在纽约的时间,参加本周末举行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而纽约的一般民众则有机会,登上难得一见的大型航空母舰进行参观并与船上官兵一同交流。

  由于众多军舰聚集在纽约,纽约市警察局在港口的四周加强了戒备,要进入港口地区参观的民众,都必须核对证件并通过金属探测器的检查。

  纽约市每年配合阵亡将士纪念日举办军舰周活动,这项传统的主要目的。是让市民有机会,增加对海军的认识,同时向这些长年在外保护美国的士兵,表达敬意。一连串的庆祝活动将持续到5月30日为止。(罗晓莹)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