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格达饭店遭汽车炸弹袭击至少3死70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22: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医院人员和目击者称,5月23日一枚汽车炸弹在巴格达一家饭店外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70余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炸弹袭击发生在午餐时间,许多辆停靠在饭店外的汽车起火燃烧,在街上可以看到一些尸体。

  当地警察表示:“汽车停靠在饭店前,随后爆炸。”时间是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15分。在这个时候,这家饭店经常会有警察前来就餐。(徐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