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JSF战机首个重要部件制造完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2:4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4月27日报道] F-35联合攻击机小组成员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完成了首架飞机的中机身制造,从而使该项目又向前迈进一步。5月2日前,诺·格公司将飞机交付给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位于沃思堡的总装厂进行装配。首架飞机完成后,将陆续生产2600架,生产时间可能持续到2027年或更长。

  JSF是一项国际合作项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生产前机身和机翼,并负责系统的
综合及总装工作,诺·格公司生产中机身,BAE系统公司生产后机身和尾翼。JSF小批量生产计划于2007年开始。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对诺·格公司的工作进行了核准,并表示满意。该项目的下一个里程碑是前中机身对接。

  BAE系统公司计划在5月份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交付后机身,于夏季交付尾翼部件,计划8月末飞机对接完成,并于秋天通电。项目正在按计划进行,年底出厂后将进行一系列地面试验,计划于2006年8月首飞。

  诺·格公司JSF项目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开始生产JSF STOVL型机的中机身。目前公司正在制订进度。

  显然,JSF小组没有因为重量问题而推迟生产JSF的STOVL型。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它的合作伙伴成立了"重量攻克小组"控制飞机的重量问题,该小组成员来自JSF所有供应商,其中大部分来自三个主要合作伙伴。据公司称,STOVL型在重量方面已经能够满足要求,但是还在寻求减轻重量的方法。重量减少所获得的优势将运用到未来生产的JSF飞机上,如CTOL型就将在某些方面产生变化。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