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报再刊萨达姆新照 化学阿里炭疽夫人也遭曝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 10:06 中国新闻网
英报再刊萨达姆新照化学阿里炭疽夫人也遭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报再刊萨达姆新照化学阿里炭疽夫人也遭曝光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在继周五(20日)登出监狱中的前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近照后,英国小报《太阳报》21日再次刊登了萨达姆的照片。

  20日,萨达姆在囚禁处身穿短裤的照片被抖出,引发了全球关注。

  尽管《太阳报》21日没有将萨达姆的照片等在封面,但也作了显著导读标识。新刊
登的大彩照显示,身着白色长袍的萨达姆站在有刺铁丝网后面,手掌张开头微低,像是在做祷告,也有人将其解读为正在散步,并且在同什么人交谈。

  在21日同时被曝光的,还有被称为“化学阿里”的萨达姆的堂弟阿里·哈桑·马吉德和被称为“炭疽夫人”的胡达·萨利赫·迈赫迪·阿马什的监狱生活黑白照片。

  照片上,“化学阿里”身穿浴袍,手拿毛巾;“炭疽夫人”则戴着一条普通头巾,正在户外若有所思地低头散步。

  《太阳报》指出,这些照片来自“美军方来源”。有报道认为,萨达姆被囚禁的照片连续两天被曝光,可能激发有关方面更强的反美情绪。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