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称已捣毁部落地区恐怖网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9:3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20日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陆军第11军军长、部落地区反恐最高指挥官萨夫达尔·侯赛因中将20日说,巴军已捣毁了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恐怖网络,巴军决不会让恐怖分子重新集结进而再度威胁部落地区的安全。

  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侯赛因是当天在南瓦济里斯坦向当地部落长老说这番话的。他透露,巴方可靠情报显示经过巴军多次成功的反恐军事行动,目前南瓦济里斯坦还
有大约70至80名恐怖分子。他说:“恐怖分子正在四处逃窜,他们决不可能获得喘息的机会,巴军将把部落地区的恐怖分子消灭干净。”

  侯赛因强调,令人非常鼓舞的是部落地区的民众都已觉醒,他们认识到那些外国恐怖分子都是以伊斯兰教为掩护追求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他还赞扬在反恐行动中部落民众给予巴军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在过去几年里,与阿富汗接壤的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一直是“基地”恐怖分子的藏身之地。巴军方在这一地区先后展开多次大规模的反恐行动,击毙和抓获数百名恐怖分子。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