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湖北武当山举行“海峡两岸武当文化论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16:00 中国台湾网
湖北武当山举行“海峡两岸武当文化论坛”

武当景区缩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消息 由湖北省台办、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海峡两岸武当文化论坛”13日至18日将在湖北武当山举行。

  参加此次论坛活动的除了有来自台湾的180余位宗教界人士、学者,还有20余名港澳、海外学者及80余名大陆宗教界人士和学者。

  据悉,“海峡两岸武当文化论坛”旨在充分弘扬武当道教文化和武当武术文化,加强海峡武当道教、武当武术的交流和合作。此次论坛主要有海峡两岸武当文化研讨会、琼台中观开光大典、武当武术及武当道教音乐观摩表演等一些内容组成。

  武当山,位于中国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境内,是玄帝道教圣地,是武当武术的发源地,也是闻名中外的道教对地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在海内外中有着很大的影响。1994年,联合国世界遗产委员会批准将武当山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