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着手安排与连宋会面 筹备政党高峰会(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13:48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着手安排与连宋会面筹备政党高峰会(图)

陈水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消息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结束登陆行程返台后,“总统府”方面14日表示,陈水扁已指示秘书长游锡堃联系安排扁连会和扁宋会,希望就连战、宋楚瑜此次与胡锦涛的会谈情形,交换意见。

  据港媒报道,陈水扁并要求相关幕僚开始筹备“朝野政党领袖高峰会”,希望所有主要政党都出席,但不预设举办的时间表。“府方”表示,陈水扁希望先分别见过甫结束访
大陆的连、宋之后,再办“朝野”政党高峰会。

  宋楚瑜表示,如果陈水扁想了解宋胡会内容,甚至愿意推动相关结论,他很乐见扁、宋能再会。

  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说,他目前并不清楚“总统府”要做什么,若如媒体报道想安排扁连会,连战为了整体利益、两岸和平,也愿意见面,但前提是陈水扁须将自己筑起的“高墙”拆掉,双方才可能见面。(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