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阿帕奇第3批次改进工作即将开始(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6: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陆军阿帕奇第3批次改进工作即将开始(组图)

美国陆军AH-64D“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陆军阿帕奇第3批次改进工作即将开始(组图)

美国陆军AH-64D“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5月11日报道 美国陆军"阿帕奇"项目产品经理Pallotta在美国陆军航空兵协会年会上对记者说:"我们正在准备好在几周内授予第一个'阿帕奇'第III批次改进合同,使该项目能从本月开始,将持续到2010年5月。2010年6月则交付第一架第III批次飞机。"他说,第III批次飞机将与"未来作战系统(FCS)"车辆共同作战,具有联合互操作能力。

  在过去的十年中,第III批次"阿帕奇"的技术开发工作一直都在进行。波音公司"阿帕奇"系统副总裁Winn说,新的复合材料旋翼系统正准备投产,新概念传动系统的200小时试验台鉴定最近刚开始。他说,用于开放式航电系统架构系统的第一台处理器已交付,该处理器是所有飞机中最先进的。

  9日,洛·马公司的"箭头"中波目标截获指示瞄准/飞行员夜视传感器系统(M/TADS PNVS)在经历四年的研制后举行了首次亮相仪式。Pallotta希望所有的"阿帕奇"都能安装M/TADS系统。

  在过去的一年里,美陆军增加采购了92架第II批次"阿帕奇"。此外,美陆军还正在获得3.21亿美元的补充拨款,用于增加采购13架第II批次"阿帕奇";一旦这笔钱正式立法,陆军将尽快授予合同。波音"阿帕奇"业务开发经理Burke说,陆军打算使所有现役的"阿帕奇"达到D型"长弓阿帕奇"的标准。(姜曙光 责编洪山) 来源:中国航信息网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