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坠毁米格-29军方停飞所有同型战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8:02 新华网
俄罗斯坠毁米格-29军方停飞所有同型战机(图)

俄空军最新改型号的米格-29M2“支点”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5月12日电 (记者魏忠杰)俄罗斯空军新闻发言人德罗贝舍夫斯基12日说,由于俄空军一架米格-29型歼击机当天在训练中坠毁,俄空军已经决定暂停所有这种型号歼击机的飞行。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德罗贝舍夫斯基的话说,俄空军总司令米哈伊洛夫已经签署命令,在这架米格-29型歼击机坠毁原因调查清楚之前,所有这一型号歼击机暂停飞行。

  12日中午,一架米格-29型歼击机在俄首都莫斯科西北部特维尔市以西350公里处的安德里阿波利机场附近坠毁。当时这架战机已经完成飞行训练,开始接近机场跑道准备着陆。但飞机在距跑道只剩100米时突然坠落,并起火燃烧。飞行员当场丧生。

  米格-29型歼击机是原苏联米高扬设计局研制的单座双发高机动性制空战斗机,具有出众的空战格斗性能。其最大平飞速度可达每小时244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为1.7万米,可携带两吨航空炸弹。该机型1985年开始服役,是俄空军主力战机之一。自1998年至2003年,俄空军共有5架米格-29歼击机失事。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