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计划为巡逻舰上加装导弹水雷提高进攻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5:36 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海巡署长”许惠佑表示,在“海巡署”的伟星舰及台北舰上计划加装导弹及雷轨,是“国防部”提议加装后加入今年“汉光二十一号演习”的,未来是否确定加装这些武器,仍待进一步评估。

  据了解,“汉光演习”实兵操演将于今年六月至八月实施,增加很多“超限战”课目。“海巡署长”许惠佑说,“海巡署”巡防舰主要执行反恐及护渔任务,以目前“海巡署
”巡防舰的装备,五百吨巡防舰只装二○机炮,确嫌不足,他曾多次建议强化巡防舰武器。

  许惠佑表示,海巡舰是否加装导弹等武器,是可以讨论,不过,将来导弹等武器是否成为海巡舰的武器配备,有待“汉光实兵演习”后才会由相关单位最后决定。至于“海巡署”巡防舰将加装导弹及水雷,因事涉敏感,此案提前曝光是否会对整个后续计划有影响,他不愿多表示意见。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