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边防安全保障修正法案重启无人机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09: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4月22日报道]  为支援美西南边境的边防巡逻任务,美国参议院4月20日批准了一项出资1000万美元恢复无人机在该地区执行任务的修正法案。

  这项已获批准的第65-34修正案由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罗伯特o伯德发起,是参议院2005财年为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需求提供资金补充议案辩论的一部分。一旦参议院批准该议案版本,就必须与众议院达成一致。

  伯德修正案拟议的3.896亿美元资金的大部分将支付新增的边境巡逻机构、外来移民及海关执法机构和审查人员所需费用。

  作为亚利桑纳州边境管理创新计划的一部分,去年夏天到今年1月底,美边防巡逻部门在与墨西哥接壤的亚利桑纳州边境采用无人机执行任务。该创新计划最近恢复实施,尽管未涉及到无人机。

  到时,无人机将像以前一样从美国陆军亚利桑纳州Huachuca边防站起飞,在偏远地区和山区执行监视任务。用哪种无人机目前还没指定,这将由海关和边防部门确定。

  美边防部门在无人机使用的早期,首先采用了以色列埃尔比特(ESLT)公司的"赫耳墨斯"无人机,后又使用由美国陆军提供的诺斯罗普o格鲁门公司造RQ-5"猎人"无人机。(戴海燕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