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行参观南京原“总统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23:58 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行参观南京原“总统府”

以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为首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四月二十七日下午在南京参观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原总统府)。其身后墙上挂着描绘一九四六年五月国共和谈的油画作品。作者:毛建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行参观南京原“总统府”

以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为首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四月二十七日下午在南京参观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原总统府),并在当年孙中山先生的办公室前留影。作者:毛建军

  中新社南京四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陈光明)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领的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今天下午来到南京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原“总统府”)参观。

  座落于南京长江路二百五十六号的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是孙中山一九一二年就任临时大总统的地方,也是一九四九年前国民政府所在地,南京人习惯称为“总统府”。

  今天,数千南京市民在原“总统府”门口等待连战一行的到来。许多市民上午就进入了总统府,等待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一些市民还用手机拍下照片,发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连战认真地参观了孙中山的办公室、蒋介石的办公室和原国民政府行政院办公室,并认真听取了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讲解员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连战与国民党主要领导人在孙中山外宾接待处的国民党党旗下合影留念。连战还为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题词:“和平奋斗救中国”。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