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德意西启动台风战机第二阶段生产工作(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11:40 人民网
英德意西启动台风战机第二阶段生产工作(附图)

意大利空军装备的“台风”战斗机 图片:欧洲战斗机公司(Eurofighter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2005年4月22日讯 西班牙官方电台日前发布消息称,德国、意大利、英国和西班牙4国的国防部已正式签署了为“台风”新一代战机第二阶段生产计划拨款160亿欧元的联合协议。西班牙国防部消息人士介绍称,西政府此次共将拨款22.4亿欧元,占投资总额的14%。

  英德意西4国共订购了236架“台风”型战斗机,其中,西班牙采购了33架用以取代
西空军现役的美制F-18型战机。目前,已有8架“台风”战机列装西空军。

  除上述4国外,“台风”战机还将用于出口。现在,希腊、瑞士和土耳其等国已对这种新式战机表示出了浓厚兴趣,相关的谈判也在进行之中。(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