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将向巴勒斯坦出售直升机和装甲侦察车(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07:56 新浪军事
俄将向巴勒斯坦出售直升机和装甲侦察车(组图)

俄制米-17运输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将向巴勒斯坦出售直升机和装甲侦察车(组图)

俄制BRDM-2型装甲战斗侦察车

  俄国防部的一位消息人士日前证实,目前俄方确实在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就出售两架直升机和50辆BRDM-2型装甲战斗侦察车一事进行着谈判。

  该消息人士表示,谈判涉及到的只是一些运输设备,合同本身并不存在太大的复杂性。他介绍说,俄巴两国的谈判已持续了两年时间,不过暂时仍未就合同的价格和供货日期达成一致。

  英国《简氏族防务周刊》早前曾报道称,俄罗斯已准备向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提供两架米-17运输直升机和50辆BRDM-2型装甲战斗侦察车。

  另据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一位官员透露,俄罗斯方面已在今年一月底阿巴斯访问莫斯科期间就出售上述武器装备一事向巴方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据《简氏防务周刊》报道,俄方提供的两架米-17直升机将主要承担运送阿巴斯和巴政府其他高级官员的任务。此外,巴勒斯坦方面还请求俄方提供数名飞行员和必要的技术保障人员。

  巴已故领导人阿拉法特也曾使用过几架俄制运输直升机,不过它们均在以色列军队开展的军事行动中遭到摧毁。

  而俄方提供的50辆BRDM-2型装甲侦察车将全部移交给巴安全部队,不过,在此之前还必须获得以色列方面的同意。(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