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南非陆军定购AS2000炮兵目标管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9:4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3月23日报道] 南非陆军已经与非洲防务系统(ADS)公司(泰利斯国际公司的分公司)签订了一项价值892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制造AS2000炮兵目标管理系统。

  该项合同包括用于装备一个完整的合成炮兵团(包括155毫米牵引火炮和自行火炮、127毫米多管火箭系统和120毫米迫击炮)的设备;用于炮兵学校或作为预备队的部分合成团的
设备;附加设备和能够使现有设备满足120毫米迫击炮使用要求的软件升级。

  根据研制和制造合同,一套完整的AS2000系统已经交付给了陆军用于系统的调试并与火炮以及陆军指挥、控制、通信和情报系统相结合。

  该系统并非专门用于120毫米迫击炮,该型迫击炮已经逐步退出现役。而目前为了和平支援行动的需要,南非陆军才将120毫米迫击炮重新服役,且一部分用于装备空降部队以增强其火力打击能力。

  AS2000系统包括:

  ·炮兵指挥与控制系统;

  ·炮兵团和连的射击计划和控制系统;

  ·炮位设备;

  ·机动目标昼/夜捕获系统安装在"蜜獾"(Ratel)步兵战车上或与特种部队和空降部队使用的便携式目标捕获系统相结合;

  ·通信及与系统相连的数据链路。

  ·整个系统还将与南非先进技术和工程设计公司研制的"秃鹰"无人机空中目标捕获系统相结合。"秃鹰"系统将在8月进行运行测试及评估。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