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称中日友好很重要 但不会向日提教科书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5: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四月十二日电(记者余东晖)美国国务院官员十二日表示,中日保持良好关系对地区稳定和两国的未来至关重要,但美国拒绝向日本提出教科书问题。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包润石当天在例行的新闻吹风会上称,美国鼓励中日两国以和谐、和平的方式解决双边的分歧。

  对于中、韩等国批评日本政府批准美化侵略历史的教科书,包润石说,这些国家讨论这些问题是重要的,问题应由他们自己解决,美国不会介入。至于日本是否正视历史,包润石称,美国当然看重历史问题,美国对历史有自己的看法,但不会向日本提起教科书的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20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上海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考察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