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国防部长宣布该国年底从伊拉克撤出军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9: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波兰国防部长耶日·什马伊津斯基4月12日表示,波兰政府已于当天决定在2005年底从伊拉克撤出驻军。

  据路透社报道,什马伊津斯基在内阁会议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2005年底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到期时,波兰维护伊拉克稳定的使命应当结束。”

  他指出,总理马莱克·贝尔卡政府届时不会让驻伊部队承担其它使命,“贝尔卡政府肯定不会接受任何新的军事委托。我们正在采取撤出伊拉克的策略。”

  波兰目前在伊拉克指挥一支由15个国家的士兵组成的多国部队,但这支部队不参与作战行动。在过去15个月中,共有17名波兰人在伊拉克丧生。作为支持美国对伊开战的少数国家之一,波兰目前有大约1700名士兵驻扎在伊拉克中南部地区。(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