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官员说车臣非法武装从国外购买防空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9:0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11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反恐行动指挥部发言人沙巴尔金少将11日说,车臣非法武装分子获得的便携式防空武器系统是从国外购买的。

  沙巴尔金说,两个月前,俄军方在击毙一批车臣非法武装分子时,发现他们的装备中有便携式防空武器,武器上带有相关的编号和商标,俄罗斯正在调查非法武装分子获取这种武器的具体渠道。

  他说,俄军方于4月10日再次在车臣非法武装分子手中发现了这种防空武器。俄特种部队当时在车臣的诺扎依—尤尔特地区同4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交火,击毙其中两人,另外两人借夜色掩护逃脱。军方在交火现场发现了“箭”式防空导弹等武器。

  沙巴尔金说,被击毙的两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的身份正在确定,在他们身上发现了伪造的车臣护法机关的证件,从外貌特征看,其中一名被击毙的非法武装分子是阿拉伯人。车臣护法机关正在大力搜捕另两名逃脱的非法武装分子。(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