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联党恶语寒心:“慰安妇10个有8个是自愿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10: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联党“立委”曾灿灯7日在“立法院”教育委员会质询时,语出惊人地表示,十个慰安妇中有八个是自愿、高兴去做的。台联党“立委”罗志明也说,慰安妇有两种,一种是自愿的,就像“八三一”(军中妓院)一样,开门面赚钱;另一种是被迫的。

  与此同时,左耳被巴掌呼到耳膜破裂的慰安妇陈鸯,却在一字一句控诉台联党主席
苏进强。她呼吁台联党也应对阿嬷将心比心,向大家公开道歉并为她们讨公道。

  从电视上看到苏进强参拜靖国神社的陈鸯表示,自己被日本兵欺负、糟蹋,台联党还去拜,等于是在侮辱她们。而日本朋友也打电话来关心,问说“靖国神社是日本保守团体的精神象征,你们台湾人怎会去神社拜阿兵哥”。

  陈鸯愤恨不平地说,她一生的幸福都毁在日本兵手中,只要不高兴就拳打脚踢,她的左耳被打到耳膜破裂,听都听不到。

  “这样捧日本人的LP,到底有何好处?”另外一名受害者卢满妹眼眶泛红地说,台湾人去祭拜日本人神社,会让人家看不起,阿嬷打官司打十几年,台联党竟不想想阿嬷的可怜。

  阿嬷们在给苏进强的公开信中写道:“我们在日本打官司,都被日本政府瞧不起,法官随随便便判我们输,也不管我们在战争时所受的伤害。官司打输了,我们也老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等到日本政府道歉赔偿的一天。”可没想到这还不算,台联党竟作出让受害阿嬷丢脸的事。(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