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教官训特警 配秘密武器欲狙杀悍匪(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6:11 中国台湾网
台军教官训特警配秘密武器欲狙杀悍匪(图)

张锡铭逃亡疑有幕后金主操纵,警方大举搜山一无所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4月8日消息 对于数次躲过上百名警力围捕毫发无伤的悍匪张锡铭,装备相比落后的台湾警方大伤脑筋。为了追捕张锡铭而专门成立的猎龙小组,最近从军队手里引进了一批秘密武器,只求能够一举将其射杀。

  据台媒报道,在战略攻防上,张锡铭绑架集团凶狠毒辣、机动性非常强,并拥有AK47步枪与手榴弹等强大火力。张锡铭的手下个个凶猛慓悍,把每次与警方的交火都当成看不
见明天的一场战役,所以连警方都不敢领教。

  台警方高层官员透露,猎龙小组最近有了秘密武器,“警政署”将西德制的SIG2000狙击步枪,交给目前在高雄柴山进行特训的维安小组。这款狙击枪火力太大,可在1公里外猎杀张锡铭,因此岛内只有军方的反恐怖小组曾经使用过。

  警军双方经协调,决定由军方提供教官和场地来代训维安特勤队,为此,警方派8名维安小组成员到位于高雄县的凤山陆军步兵学校受训,希望在遇上张锡铭时能一举歼灭。

  有传闻说,警方上次在高雄县与张锡铭爆发激烈的大寮枪战,向附近台军部队商借装甲车却未获正面回应。警方当时只好在消防车上堆沙包,充当装甲车迎战。

  事后,“行政院”指示“国防部”移拨4辆V150轮型装甲车、4辆悍马车给警方,并部署在保一、保四、保五总队以及刑事警察局中部打击犯罪中心,也就是说,这些装甲车分布在台湾北中南三地,以便可以随时调动。

  另外,“行政院”还同意“警政署”扩编维安特勤警力,由原本的120名扩编至240名,希望能以优势警力搭配强大火力,尽早将岛内治安的头号要犯缉捕到案。(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