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海军希望改装二手的维多利亚级潜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02:16 中国船舶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加拿大海军希望改装二手的维多利亚级潜艇(附图)

加拿大海军“温莎”号常规潜艇是4艘二手的维多利亚级潜艇之一。 图片:加拿大国防部(Canadian DoND Photo / Alan Rowland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加拿大国防部2005年4月5日报道 加拿大海军官员希望政府能够在近几年内获得政府对水下项目的资金支持——政府将为4艘二手的维多利亚级潜艇的升级改装工作提供4.65亿美元的资金。

  海军官员一直希望政府对潜艇的升级工作投资。该项目将于2012年开始,但是由这些潜艇出现问题,项目可能会推迟进行。另外,有关报道显示海军官员希望投资于2007年开始
。维多利亚级潜艇的后续船型在以后几年内进行。最初海军官员提出的计划文献提出中期升级计划的资金大约为4.65亿美元。

  这4艘潜艇是1998年从英国购买的,目前正面临许多问题,一艘潜艇艇体已经出现漏水现象。在一些潜艇的阀门上已经出现裂纹。艇体出现生锈现象。维多利亚级潜艇艇体已经出现凹陷,必须进行维修。(于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