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全球鹰”支援反恐战争达到4000战斗小时(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0: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全球鹰”支援反恐战争达到4000战斗小时(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4月5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RQ-4"全球鹰"无人机在执行反恐战作战任务期间,已3月23日达到4000战斗小时。自2001年以来,美国空军通过利用一架无人机在战区飞行的特殊性能,该高空、长航时无人侦察系统几乎连续不断地执行战斗任务。该系统的多架飞机累计完成的飞行小时已逾6500小时。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空军"全球鹰"项目主管George Guerra说:"连续达到4000
战斗小时,证明了该系统的可靠性以及它对于战斗中人们的价值。在其初期,空军就对'全球鹰'寄予极大信心,提前将它投入部队服役以支持战斗行动。自它在战区初次登场以来,该系统对于我们在陆地、海上和空中的战斗部队提供了空前的支援。"

  "全球鹰"从起飞到降落的自主飞行、以及65000英尺(19812米)的飞行高度和30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它可为战斗人员近实时地提供情报、监视和侦察信息。目前,空军已向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综合系统部授予了该项计划合同。美国海军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采购"全球鹰"为其舰队验证海上监视能力。(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