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上台后最强硬表现 对安全部队进行大手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 09:57 中国新闻网
阿巴斯上台后最强硬表现对安全部队进行大手术

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2日解除了西岸安全部队首领的职务,并宣称将进一步令数百名军界高官离职。

  报道称,这是阿巴斯担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以来做出的最强硬的决定,将对巴安全部队起到震撼作用。此前,以美国为首的部分国家一度指责巴方未对其安全部门迅速进行有效改革。

  目前,巴勒斯坦当局下管辖安全部队人员有4万5千人到5万人。

  阿巴斯当天对巴安全部队未能尽职提出了批评,称“我们将不允许任何人将法律玩弄于手中并破坏我们局面”。

  阿巴斯当天还宣称,他将强化有关法令,要求年龄超过60岁的巴安全人员退休,因此至少将有2000名巴安全部门高、中级官员出局,新生代将随即进入。

  另据法新社报道,阿巴斯当天宣布西岸安全部队进入“警戒状态”,应对安全局势的混乱。据悉,尽管以色列目前只向巴勒斯坦移交了杰里科和图勒凯尔姆的安全控制权,但巴方的安全部队2日已向西岸的几个主要城市转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