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波兰与美国反恐工作组31日正式成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3月31日电 (记者徐玲德)波兰与美国反恐工作组31日在这里正式成立,其任务主要是反恐信息交流、反恐培训以及拟定相关的法律法规等。

  据波兰内务部长理夏德·卡利什介绍,反恐工作组下设10个小组,主要涉及生物恐怖、犯罪控制、边境保护和恐怖资金等问题。他说,工作组每年至少举行4次会议,而各小组开会讨论的次数将会更多。

  反恐工作组美方成员主要由防务、经济和法律专家组成,以美国驻波兰大使维克托·阿什为首。波方人员主要是安全、警察和边防等部门的专家,由波兰打击有组织犯罪和国际恐怖主义跨部门中心秘书尤泽夫·塞米克牵头。

  美国驻波兰大使阿什说,这是美国与欧洲国家建立的第一个反恐工作组,美国希望与其他国家也进行类似的合作,因为反恐是所有国家的事情。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