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多起袭击事件 造成11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3:1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3月28日电 据此间媒体28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27日发生多起袭击事件,共造成11人死亡,多人受伤。

  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警方27日说,一名前武装人员向印度安全部队投降后,他的住所遭到原先所属武装组织的袭击,造成他的3名亲属死亡。武装人员还把当事人的住所付之一炬。警方说,袭击发生在斯利那加以南的乌坦布尔地区。

  与此同时,印控克什米尔当天有两名平民被武装人员砍头,印度安全部队也击毙了两名武装组织高级成员。另有4人在武装人员发动的袭击中死亡。

  武装人员当天还向位于斯利那加一个汽车站附近的一处军事工事投掷了一枚手榴弹,没有命中目标。但手榴弹在公路上爆炸,造成17名行人受伤。

  自1989年以来,印控克什米尔袭击事件频繁发生,迄今已造成4.5万多人死亡。印度和巴基斯坦今年初重新启动和谈进程,但暴力活动仍持续不断。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