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维和警察中的美丽警花(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0:10 信息时报
中国维和警察中的美丽警花(组图)

齐莉在厨房切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维和警察中的美丽警花(组图)

一袭红衣衬得齐莉如此妩媚娇艳


用同事的话说,齐莉动起手来“一点不比男警察逊色”。


与书和心爱的熊公仔相伴,平素英姿飒爽的齐莉看起来是如此恬静

  齐莉在厨房切菜。站在一旁的齐妈妈颇有点不好意思地向记者表示,她自己不会做饭,年纪轻轻的女儿却做得一手好菜。

  4月,广东将派出125名维和警察奔赴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北部一个政局动荡不安的国家——海地执行任务。在这批维和警察中有“四朵警花”,当中又以来自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的女巡警齐莉看起来最文静,最柔弱。但实际上,训练有素的她对于保卫方案制订、
防暴突发事件制定等大场面都已耳熟能详、驾轻就熟。在广东维和警察防暴队中,她是唯一一名作为防暴队员参加训练的女警。站在几十名大男人中间,身体单薄的齐莉看起来十分抢眼。一名男警察告诉记者,齐莉“看起来是个弱女子”,动起手来却“一点不比男警察逊色”。

  本月26日、27日是齐莉奔赴海地前在广州度过的最后一个双休日。她这两天都在干什么呢?记者对她进行了贴身采访。(信息时报记者 刘 妍 通讯员 陈雪峰 李喆 摄影 周 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