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吉代总统:阿卡耶夫如回国会遭软禁(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09:47 东方早报
吉代总统:阿卡耶夫如回国会遭软禁(附图)

这是2005年3月22日拍摄的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卡耶夫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26日引用非官方消息报道说,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卡耶夫目前已在俄罗斯境内。

  据新华社报道,莫斯科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当天说,阿卡耶夫已于25日晚间乘飞机从哈萨克斯坦到达俄罗斯。

  当天,反对派领导人、代总统巴基耶夫在接受俄罗斯“第一电视频道”采访时说:“我已经在做这样的准备,如果阿卡耶夫回来,我将为他及其家人提供安全保证。”

  不过巴基耶夫也表示,在人民当中对阿卡耶夫及其家人仍存在着强烈的敌对情绪,这种情绪暂时还不会消退,因此如果阿卡耶夫回国,出于对保障他人身安全的需要,“我们将对他的自由作出一定的限制”。(俞懿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