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ANA皮卡丘涂装747客机亮相首都机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8:18 新浪军事
ANA皮卡丘涂装747客机亮相首都机场(组图)

ANA皮卡丘涂装747降落首都机场。摄影:陈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ANA皮卡丘涂装747客机亮相首都机场(组图)

ANA747机头皮卡丘涂装特写。摄影:陈诚


ANA747机尾宠物小精灵卡通涂装特写。摄影:陈诚


全日空公司降落首都机场皮卡丘涂装747全景。摄影:陈诚

  3月19日,北京时间下午13点32分一架日本全日空公司皮卡丘涂装波音747-400型四发远程宽机身民航客机(编号747-481)降落首都机场。经过两小时的短暂停留于北京时间下午15点17分飞离首都机场。

  背景:作为风靡全球的日本卡通片Pocket Monsters口袋怪物(中国译:宠物小精灵)动画片在全球30个以上的国家放映,是征服全球观众的超级形象。飞遍全球的大型客机无疑是
形象宣传的最佳平台。1998年日本最大的国内航空公司ANA全日空将其麾下的一架767-300连同另一架747-400机身外漆喷绘成以宠物小精灵为主的全新涂装。

  资料:波音747

  波音747飞机是波音公司生产的四发(动机)远程宽机身运输机。是一种研制与销售都很成功的宽机身客机。1965年8月开始研制,1969年2月原型机试飞,1970年1月首架747交付给泛美航空公司投入航线运营,开创了宽体客机航线服务的新纪元。它的双层客舱及独特外形成为最易辨认的亚音速民航客机。当然也很不幸的成为恐怖分子的首选破坏目标。自波音747飞机投入运营以来,一直垄断着大型运输机的市场,这种情况近几年都不会改变。

  1990年5月起,除747-400型外,其他型号均已停产。

下一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