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作战实验室演示新型螺旋桨配平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9: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作战实验室演示新型螺旋桨配平系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9日报道]  美国航空机动性战斗实验室最近演示了一种新型飞机螺旋桨配平系统,能大大减少螺旋桨振动水平和地面维修需求。

  目前C-130飞机螺旋桨配平方式类似于汽车的自旋转配平轮子。技术人员必须旋转不平衡的螺旋桨才能确定不平衡出现在哪,以增加或减少小螺旋桨重量以调整平衡,然后再旋转以观察平衡状态。这个过程重复进行直到螺旋桨平衡为止。这样不仅浪费时间、劳动强度
大。而且,一旦飞机上天,空气动力作用于螺旋桨会改变螺旋桨的平衡,使地面配平工作失效。

  目前的方案是开发了一种主动配平系统,在飞行过程中不断监控螺旋桨平衡且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必要的平衡校正。

  作战实验室项目经理称,这种系统是一种电磁配平系统,可以确定不平衡状态和重新配置两个配重环抵消不平衡。一个电子控制器连续监视螺旋桨平衡状态并自动进行修正。作战实验室将这种新系统安装在C-130飞机上进行了地面和飞行试验演示。

  在演示过程中采集的数据显示,该系统能够在飞行过程中自动完成的平衡修正准确度高。这种特性有可能显著减少地面维修时间和工作任务。该系统比预期的效果要好,而且与美国空运机动司令部倡导的提高武器系统性能并减轻后勤保障工作相一致。(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