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警方抽干公园池水寻找319枪击案凶枪(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0:43 中国台湾网
台警方抽干公园池水寻找319枪击案凶枪(附图)

台南市消防局使用38具抽水马达,协助3·19专案小组抽取水萍塭公园池水,寻找凶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3·19专案小组昨天在台南市抽干涉案人陈义雄住家附近的水萍塭公园水池,捞获三把枪,不过,两把是玩具枪,另一把虽是8厘米土制手枪,但不是唐守义制造的枪,都排除是3·19枪击案的凶枪。

  水萍塭公园水池距离陈义雄住家仅300米,专案小组研判陈义雄去年3月19日开枪后,为避人耳目,极可能把凶枪丢进水池,因此昨天抽池水找枪。

  台南市警局长王文忠委请消防局长吴明芳协助,调度全市13个分队的40名消防人员,带着38具抽水马达,在3个小时内抽干面积约半个标准足球场的池水,池底出现三把枪。

  台南市刑警队长廖宗山说,一把是左轮玩具枪,一把是枪口漆有红漆的玩具枪,另一把是没有枪管及滑套的8厘米土制手枪,由于不是唐守义改造的华山牌模型枪款式,已排除是凶枪的可能。(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