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金平称若连战不续任自己是党主席最合适人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4:42 中国新闻网
王金平称若连战不续任自己是党主席最合适人选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国民党主席之争将掀起高潮,台“立法院长”王金平16日早10点半将正式宣布参选,王金平14日受访时明白表示,如果泛蓝不能整合,连战若不续任,他自认是合适人选。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此次总动员,预计出席相挺王金平的党籍“立委”目前已远超过半数,气势“相当惊人”。此外,王金平16日晚也将通过友人安排,与部分
重量级国民党大老餐叙,在王金平正式宣布参选前一天,此一餐叙格外受人瞩目。

  对于马英九,王金平称,他内心非常尊重马英九,王马两人互相保护、互相疼惜,但基层动员起来会否有“各为其主”衍生情结,目前无法评估。

  王金平说,连战领导的国民党目前是高峰,他期盼连战续任,但若连战不续任,他决定参选,当然认为自己是壮大国民党、整合泛蓝的最合适人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