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通信公司为美海军研发新型P-3C训练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08: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3日报道]  L-3通信公司链接模拟和训练(Link)部获得总值133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海军制造首部P-3C战术使用准备训练器(TORT)。

  该合同是Link部2004年8月获得的价值1410万美元的P-3C战术操作准备训练器设计开发合同的后续合同,加上美国海军决定将现有的P-3C战术机组人员协同训练器(TACT)升级为战术使用准备训练器结构,故该项目的总合同额达到4900万美元左右。首部P-3C战术使用准
备训练器将在2006年8月交付。2007年初,将完成所有的战术机组人员协同训练器的结构转换工作。

  根据反潜战升级项目(AIP),美国海军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对已经服役40多年的P-3C飞机进行升级。经过升级现有P-3C的指挥、控制、通信和情报、侦察、生存能力都得到提高。升级后的P-3C目前能够承担反潜战(ASW)和水面战(ASuW)任务。Link模拟训练部负责人McNellis指出,公司希望继续为美国海军提供长期的P-3C训练支持,通过训练使飞机机组人员能够具备完成所有作战任务的能力。在P-3C战术使用准备训练器上进行高保真反潜战和水面战训练将能带来更多的优越性,包括减少训练所需的飞行时间以及延长升级后的P-3C机队的使用寿命。战术使用准备训练器符合P-3C的内部结构,使得机组人员能够练习从飞机传感器系统获得信息以及与其他飞机或指挥中心进行技术数据通信。通过高保真的P-3C战术使用准备训练器,机组人员能够进行战术协调员、导航/通信、非声学传感器和声学传感器工作台的任务模拟训练。除了交付P-3C战术使用准备训练器,Link部还要将现有的P-3C战术机组人员协同训练器升级为战术使用准备训练器结构。(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