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通信公司竞标英国“猎迷”侦察机升级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 18: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5月11日报道] L-3 通信公司综合系统部目前已开始英空军"猎迷"R Mk1飞机升级项目评估阶段的第一部分工作,评估阶段历时3年,合同价值约360万美元(200万英镑)。L-3公司是英国国防部选定竞争皇家空军"猎迷"飞机机队重大升级项目评估阶段合同的3家公司之一。另外两家公司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

  最后赢得"猎迷"R Mk1飞机改进项目的承包商将能获得总价值超过7亿美元(4亿英镑
)的合同,合同期为13年。该项目被命名为"螺旋发展项目(Project Helix)",旨在使"猎迷"R飞机的能力保持到2025年。改进内容主要包括机载任务系统及相关的地面站和训练设施。

  该项目评估阶段的第一部分工作将历时9个月,主要是确保合同商完全理解甲方的需求,并提出候选解决方案及对使用方案的分析。第二部分工作为方案论证,开始于2005年,三家合同商将缩减为两家。第三部分工作为降低风险阶段,从2006年开始,只剩下一家合同商。英国防部预计2007年初授予合同商的首项合同价值大约3.5亿美元(2亿英镑)。(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