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郑万通:政协委员充分肯定反分裂国家法(草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2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一日电(记者张素平)全国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会议听取了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秘书长郑万通关于本次大会小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郑万通说,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一致认为,制定本法是中共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完全符合民意、顺应民心。

  郑万通说,委员们一致认为,制定《反分裂国家法》体现了我们以最大的诚意,尽
最大的努力争取实现和平统一的一贯立场,表明了全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决不允许“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共同意志和坚定决心。

  郑万通表示,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了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反分裂国家法(草案)》以及其他重要报告,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关系中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等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好的见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