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人大会议主席团听取反分裂国家法审议结果的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8: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日电(记者张朔)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会议,听取关于反分裂国家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吴邦国主持,主要包括以下议程:

  ——关于反分裂国家法草案

  三月八日,各代表团结合学习胡锦涛三月四日重要讲话,认真审议了反分裂国家法草案。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研究了代表们的审议意见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审议意见,对草案逐条审议,形成了反分裂国家法草案修改稿。

  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景宇在会上报告了反分裂国家法草案的审议结果。会议表决通过,决定将反分裂国家法草案修改稿提交大会审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三月五日至七日,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对国务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和政府各项工作的总体部署,同时也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国务院据此对报告进行了二十一处修改,其中比较重要的有八处。会议表决通过,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大会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

  主席团成员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计划和预算的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将关于计划和预算的两个决议草案,提交大会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

  ——关于选举中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补选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委员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将中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人选名单和补选的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协商。

  主席团会议后,将把会议表决通过的各项审议结果的报告,修改后的反分裂国家法草案、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和修改情况的说明以及人选名单等印发各代表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