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吕秀莲对台湾319枪击案告破说存疑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6:23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吕秀莲对台湾319枪击案告破说存疑问

陈义雄自杀后现场照片(上图)大批媒体聚集在陈义雄台南市的住处前(下图)(中国新闻网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副总统”吕秀莲指出,3·19专案小组星期一记者会后,她曾与陈水扁谈及此事,尽管陈水扁认为侦查工作有突破要给予肯定,不过连陈也还没有完全相信已经破案。

  据悉,对于台专案小组倾向认定3·19枪击案是陈义雄一人所为,吕秀莲公开强调“不能接受”是一个人用一把枪在0.6秒内连开两枪。吕强调,陈水扁与她都没有以政治力介
入本案的侦办,虽专案小组表示已有重大突破,但3·19枪击案迄今仍有很多疑点。

  据悉,吕秀莲在去年3·19枪击案后,曾于4月5日发表“三一九中弹纪实”专文,文中提及同时听到“砰,砰”两声巨响,日后引起各界“一人两枪”、“两人两枪”的讨论。台检警主张是“一人两枪”;但因子弹不同,一铜一铅,且两枪发射间隔0.6秒,因此也有人认为"一人两枪"不太可能。(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