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再次指责美国企图暗杀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2:15 新华网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再次指责美国企图暗杀他

查韦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巴黎3月9日电(记者刘芳) 正在法国访问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9日再次指责美国企图暗杀他,并称美国将为此付出代价。

  查韦斯当天在巴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说:“一旦美国成功实现暗杀我的计划,委内瑞拉工人一滴石油都不会给美国,由此引发的人民运动将使石油价格超过每桶100美元。”他重申委内瑞拉方面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美国密谋对他实施暗杀。

  自查韦斯约6年前就职以来,委内瑞拉与美国关系一直紧张。查韦斯时常指责美国支持委内瑞拉反对派企图将他赶下台或对他下杀手,美方则一直矢口否认。2月20日,查韦斯曾指责美国密谋对他实施暗杀。本月5日他在新德里再次指责美国密谋对他实施暗杀,称美国将为此付出代价。

  据悉,美国从委内瑞拉进口的原油占其需求的15%。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