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车臣官员宣称巴萨耶夫等匪首很快也将被消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6:53 中国新闻网
车臣官员宣称巴萨耶夫等匪首很快也将被消灭

巴萨耶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车臣官员宣称巴萨耶夫等匪首很快也将被消灭

马斯哈多夫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俄罗斯“国家网”报道,车臣内务部长阿尔汉诺夫8日晚表示,消灭车臣非法武装头目马斯哈多夫的特种行动是由俄联邦安全局特工准备、组织和发起的,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行动,唯一的遗憾是,马斯哈多夫被自己的保镖打死,而不是被内务部官兵消灭。

  这一重大胜利预示着其他车臣武装分子头目,如巴萨耶夫、乌马罗夫、阿夫多尔汉
诺夫、哈利洛夫等的日子也屈指可数了。

  阿尔汉诺夫强调:“他们的命运也将和马斯哈多夫一样,甚至更坏,我们将尽一切可能抓捕他们或消灭他们。同时,马斯哈多夫的死不会成为局势复杂的理由,人民只会欢迎这一切。我们完全控制了车臣局势,没有必要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内务部队已在加强警戒。”

  车臣国务委员会主席扎布拉伊洛夫表示,车臣匪首被打死将会在短时间内造成武装匪徒间势力的失衡,随着马斯多夫的死亡,车臣武装分子思想基础随之被消灭,这将对车臣局势产生积极影响,巴萨耶夫等匪首的日子也快到头了。(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