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军称本要活捉马斯哈多夫 如投降会为其安排职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6:49 中国新闻网
俄军称本要活捉马斯哈多夫如投降会为其安排职务

马斯哈多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俄罗斯“国家网”报道,3月8日晚,车臣第一副总理卡德罗夫透露了针对车臣非法武装头目进行的特种搜捕行动内幕:俄军本想活捉马斯哈多夫,自己还曾考虑在今后任命他为特种团排长。

  卡德罗夫透露:“马斯哈多夫当时藏身在一个非常小的地下室内,那里非常拥挤,保镖显然是在做紧急动作时导致枪支走火,而这发子弹却是致命的。我们本想让活捉马斯哈
多夫,让他在3月8日向所有女性问候节日,并向车臣人民道歉。”

  卡德罗夫表示,车臣总统安全局特种部队官兵参加了此次行动,他甚至还准备在日后为投降的马斯哈多夫提供一个特种团排长的职务:“他曾经是个非常好的军官,在苏联军队的服役情况很好,我们曾想利用他的这一经验。”(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