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强调以色列必须帮助巴勒斯坦建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7:52 新华网
美国总统布什强调以色列必须帮助巴勒斯坦建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华盛顿3月8日电 (记者赵毅)美国总统布什8日在国防大学发表演讲时强调,以色列必须冻结修建犹太定居点,为巴勒斯坦建国及其经济的改善提供帮助,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则应当“积极惩治恐怖组织”。

  布什表示,美国希望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能够作为两个民主国家和平共处。他呼吁阿拉伯国家停止对恐怖组织的支持,与以色列建立正常关系。布什说,有关各方只要尽到责任
制止恐怖主义,这一目标就能够实现。

  布什在演讲中还呼吁叙利亚从黎巴嫩全部撤军。他强调,叙利亚必须在黎巴嫩举行大选之前从黎巴嫩撤出其所有驻军和情报人员,以确保未来的黎巴嫩选举自由和公正。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与黎巴嫩总统拉胡德7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会晤后宣布,叙利亚在黎巴嫩的1.4万驻军将在3月底以前全部撤到黎巴嫩东部的贝卡谷地,随后黎叙军事合作委员会将确定叙军最终撤出的时间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