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泰国皇家海军舰艇编队访问上海(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53 人民网
泰国皇家海军舰艇编队访问上海(组图)

泰国皇家海军“纳腊萱”导弹护卫舰 摄影:穆东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泰国皇家海军舰艇编队访问上海(组图)

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军乐队官兵在欢迎泰国海军舰艇编队的到来 摄影:穆东祥


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在码头主持仪式,欢迎泰舰的到访。 摄影:穆东祥


上海市外办杨国强主任(右)欢迎泰国海军学院副院长威通·库皮拉潘那少将的来访。 摄影:穆东祥

  人民网上海2005年3月3日13:40电 今天中午,由泰国海军学院副院长威通·库皮拉潘那少将率领的泰国皇家海军“纳腊萱”(Naresuan)号、“邦巴功”(Bangpakong)号护卫舰和“苏林”(Surin)号登陆舰组成的舰艇编队,驶抵上海海军扬子江码头,开始了对上海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在码头主持仪式,欢迎泰舰的到访。

  泰舰编队抵达后,威通·库皮拉潘那少将等海军主要军官将拜会海军东海舰队司令
员赵国钧中将和上海市有关领导。今天下午,泰海军官兵将参观我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晚上,东海舰队司令员赵国钧中将还将举行欢迎晚宴,热烈欢迎来访的泰国海军官兵们。

  访沪期间,泰海军官兵将参观游览东方明珠、玉佛寺、豫园等上海著名景点,中泰海军官兵还将举行篮球赛、拔河赛等一系列友好交流活动。

  此次来访的“纳腊萱”号护卫舰,舷号:FF421,长度120.5米,舷宽13.7米,满载排水量2980吨,装备有“鱼叉”舰舰导弹8枚、127毫米主炮一门,两架三联装鱼雷发射器等武器; “邦巴功”号护卫舰,舷号:FF456,舰长102.87米,舷宽11.36米,满载排水量1924吨,装备有8枚C-801型舰舰导弹、100毫米主炮一门,2座5筒反潜深弹发射器等武器; “苏林”号登陆舰,舷号:LST722,舰长112.48米,舷宽15.4米,满载排水量4235吨,装备有舰炮40/70毫米各1门,50英寸炮2门,20毫米副炮2门。

  此次随编队来访的泰国海军官兵共有870人。这是泰国海军军舰第6次访问上海。(穆东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