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布什:防止拉登对本土实施新一轮袭击是美最大挑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00: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3月3日表示,防止“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对美国本土发动新一轮袭击是美国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布什承诺将继续追捕拉登。

  布什当天在国土安全部部长切尔多夫宣誓就职仪式上说,最近的报告显示,拉登曾要求“基地”组织在伊首领扎卡维制定计划袭击美国,这警示着“基地”组织仍旧对美国本土造成威胁。

  布什说:“最近我们得知本·拉登曾鼓动恐怖分子扎卡维组建行动组,在伊拉克境外发动袭击,其中的袭击目标就包括美国本土。本·拉登所传达的信息显然是在提醒我们,‘基地’仍旧希望袭击我国本土。阻止他是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我们仍旧在追捕本·拉登。我们正在对其施压,让他四处躲藏。”(徐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