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黎警方找到哈里里遇刺案的第18具遇害者尸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00:44 新华网
黎警方找到哈里里遇刺案的第18具遇害者尸体

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社贝鲁特3月3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针对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的爆炸事件发生17天后,黎警方于2日找到了第18具遇害者的尸体。遇害者家人指责政府没有积极营救,并要求总统拉胡德辞职。

  据报道,这名遇害者阿卜杜勒-哈米德·贾拉伊尼的尸体被埋在一层薄薄的废墟下面。尸体发现处距离哈里里遇刺地点只有一街之隔。贾拉伊尼的家人说,贾拉伊尼的尸体相对
完好,没有被烧焦。他手中还握着手机,这说明如果早找到他,他也许有救。

  2月14日刺杀哈里里的爆炸发生后,贾拉伊尼的家人就敦促当局寻找失踪的贾拉伊尼。他们1日还在爆炸现场静坐,以此向当局施加压力。贾拉伊尼的女儿拉马说:“我们已经说了17天,拉胡德应当辞职。”哈里里的两个儿子巴哈和萨阿德丁2日晚拜访了贾拉伊尼的家人。他们对遇难者哀悼的同时,表示将加紧调查以弄清真相。(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