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两辆汽车前后配合袭击伊内政部 死伤各5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6: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在今天早晨越南内政部发生的自杀性汽车爆炸事件中,死亡人数已达5人,另有5人受伤。

  据伊拉克安全部门官员透露,共有两辆汽车参与了这起自杀性爆炸事件。其中第一辆车在当地事件早晨7点30分(北京时间12点30分)爆炸,并很明显地为另一辆车打起了掩护。

  “这辆韩国起亚 汽车试图冲进内政部附近的军事检查站,并在冲进时引爆了炸弹,但这一行为没有太大效果,不过爆炸激起了浓烟,让我们什么也看不见,”一位目击爆炸的伊拉克警察说。

  “两分钟后,一辆切诺基吉普车到达了军事检查站,并向检查站开火,随后,检查站的警察回击,但为时已晚,因为车已经开到了检查站,并随即引爆了炸弹。”这位目击者说。

  伊拉克一位内政部官员证实了上述说法,并称目前爆炸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5人,另有5人受伤。警方最初报道说有两人死亡,5人受伤。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